close


藝想世界~漫步蝶古巴特



我從小的志願就是~鋼琴老師
也如願的當了將近30年的鋼琴老師
我的妹妹們其實認為我最適合的行業應該是服裝設計師
因為我太愛畫畫了,尤其是幫紙娃娃設計服裝
光陰如梭,現在的感觸最深!





我很愛當老師也愛當學生
因為學習讓我的心回到小孩的當初
教學也是我的愛,因為我很喜歡幫學生濃縮重點,重新排列,



在音樂界各個輩份的老師互相尊重,皆以學生的前途為考量
其他的老師會將她的學生介紹給我,我也會為我的學生引薦更適合她的老師
20年前認識的小音樂業務,現在是台灣音樂比賽、檢定的翹楚
我們都為他高興,很驕傲有這樣的朋友。

單純因為喜歡的進入蝶古巴特拼貼的手作世界
無心插柳的副業幾乎取代了我的主業
因緣際會的有了~拼貼女王 手作坊




我還是我,愛吃、愛音樂、愛發呆、愛胡思亂想、愛天馬行空、
蝶古巴特拼貼讓我的胡思亂想~實現
蝶古巴特拼貼讓我的天馬行空~成真




盼望手作的小世界,也能有音樂界的團結與氣度
都是為美麗的創意作嫁
就歡喜接受、尊重每一個手作的前輩、同業與新朋友
拼貼的創意世界還要繼續開花
繼續~~美麗





拼貼女王    0923-449988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