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有人這麼爛!

我不會罵人,真的非常非常完全的無奈無力
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,故意打擊我!

我努力費心種樹,你們卻翻臉自己坐享其成。
是因為貴婦3500萬豪宅別墅的高檔教室~對作品的要求低
還是平民 拼貼女王 的『一般』教室~對作品的超高要求
廠商做不到,只能去諂媚豪宅教室的低要求

世間冷暖,沒道德的老師們
我不認識你們,為甚麼你們能肆無忌憚的說我的不是,
又要『抄襲』拼貼女王的新課程,坐享其成!
我是應該高興你們跟著拼貼女王和AGS的腳步走,
還是要說你們空腦沒創意只會『抄襲』別人的想法與創


我的全部~~音樂與手作

我的FB換了封面照片,我很無力,很多感慨
拼貼女王、AGS的師資群非常努力的研發新課程
讓課程的作品實用、質優、具時尚商品價值性與特殊性

我的創意天馬行空,我的夢想努力達
我要好的胚體,優的技法,有價值的作品。
不只是照片好看,不只是構圖美麗,
我要真正觸摸的質感,我要真正時尚又實用的價值商品
我在意每一個課程設計,我愛每一位寶貝學生老師
這一點折不會叫我讓步,我會挺身前進,
我會將淚水吞下,走在前面~
帶你們看更高的風景!







拼貼女王   0923-449988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