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GS 和拼貼女王幫你找到了,

 

想來說一個故事,在今年 7月的有一天,
我接到C鞋商的電話拜訪,探尋蝶古巴特與真皮手工鞋結合的可行性
因為我對於新作法與新胚體的開發一直不遺餘力!所以答應見面了解
C鞋商很誠懇的表示他尋找拜訪了彩繪、拼布、皮雕、羊毛氈等
各手作頂尖的資深老師,表達推展真皮手工鞋的業務與理想。
在蝶古巴特的領域首先找到拼貼女王~我
因為他的誠懇與坦白,我們相談甚歡,
答應試試皮革與蝶古巴特在皮革上貼合的程度,再推課程。

樣3  幸惠  

後製加工回來的樣品鞋乍看真的很美。
隨著正式運作後生產流程、品質品管的問題逐一產生,
如~貼合鞋底時,C鞋商會割破或磨掉蝶古巴特完成的圖樣後才貼合
............
後製加工回來的新鞋~品質有很多問題
1. 精心製作 蝶古巴特拼貼圖樣,被磨掉或割破。

2. 拼貼表面也被非常強的藥劑洗過,
拼貼後的表面強度遭到無情的破壞!

鞋
3. 鞋商會用原子筆描出與鞋底的貼合的位置與大小。

4. 鞋商會用簽字筆在鞋的內側註明鞋號大小
這種便宜行事,不在意品質的陽春鞋 ,我真的無法接受。

樣2


破碎、陽春、低品質就攤開在陽光下,
廠商根本無誠意溝通,或者根本不想改進。
我真的心急又無力,無法跟學生交代、廠商又無誠意溝通。

5. 除了製作的粗糙品質外,鞋底薄薄0.4公分薄薄的一片,
學生們也非常介意的。
認為這種比室內拖鞋底還薄的鞋底,感覺非常廉價!
雖然我也有同感,但 C鞋商同樣回覆我~礙難照辦!

鞋

 

 

6. 最難接受的應該是穿沒幾天就扭曲的鞋型的品質了!
鞋後置後的新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穿了幾天後變形的樣子



7. 還有~ 穿幾天後,被鞋商破壞的鞋面與鞋底,清楚分離!
絕對不是拼貼女王的蝶古巴特貼合皮革有問題!
下面照片中非常平整的開口分離線條告訴你,
這是被鞋商割破、磨掉產生的裂痕!!
這一條條原因,使我與C鞋商的嫌隙無法溝通!

C鞋商兩手一攤說~製作過程就是如此,
這樣的品質不能接受就不要做了!
完全沒有誠意解決問題,我只能無奈付錢,結束合作。


幸惠4


鞋商可以兩手一攤說不作就不作~
他可以再找其他更多手作的老師,可賣更多鞋!


但是我~不但
不能繼續推 蝶彩鞋 的課程~

我還要自己收拾殘局
我要對學生負責,所以~~
1.  我取消已經報名的多場蝶彩鞋活動

2.  我回收所有出問題的真皮手工鞋
(所以 不。得。不。剪。)

C鞋商曾經跟我說,全台灣只有他可以做這樣的真皮手工鞋
可能這樣才有恃無恐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謝~
老師、學生、朋友們的繼續信任、支持與等待

真的讓你們久等了

AGS 全新的 蝶彩鞋~~即將超質感登場


  超優的品質與製作,讓你無所挑剔

我一直覺得,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,對高品質是有要求的,
絕對不是只有學技法,絕對不是只有擺起來看的.
真正想要的是蝶一雙~


美麗實用、真正能用、舒服耐用的真皮手工鞋
AGS 和拼貼女王幫你找到了,

鞋11


   讓我們來比一比
1.  左邊舊款鞋舌是單層牛皮

2.  右邊新款蝶彩鞋~鞋舌是雙層牛皮襯裡,彈性與支撐力更佳,不易變形。


單就鞋舌的條件~

你會選舊款 還是新款的蝶彩鞋 ?

 



拼貼女王   0923─44998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