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拼貼女王創意市集初體驗的第一天


 


我真是累壞了!!!!!


 


女王對於參加創意市集這件事決定的太怱促


 


滿心躍躍欲試的在前一天坐了兩件形象圍裙~~


 



 


Logo的設計,女王自己很滿意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12/18星期六第一天在大隆創意市集,拼貼女王的攤位


 


 


星期六時尚玩家有來採訪拼貼女王,並拍攝現場教學過程和展示作品


 


 


但是我實在太忙,連記錄採訪內容時的照相的時間都沒有


(也忘了交代妹妹要拍照)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12/19星期日台中大隆創意市集第二天,拼貼女王的攤位


 


 


開始擺攤的前30分鐘,女王剛要出門,接到市集的電話說:


因為有大隆路的店家反應,拼貼女王的商品與他們的販售項目有某些重複性,


請拼貼女王到別處去擺!!


 


 


真是夠了!這商家真是看得起女王我,昨天女王才上架2個小時就已經抗議過了


今天女王都還沒出動,就開始電話抱怨抗議女王會影響他們的生意


我真的有這個能耐在短短的二天幾小時的市集影響店家的生意?!


真是太看得起女王了!也對自己的商品太沒自信了吧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看這幅立體的蝶古巴特拼貼是今天的主角喔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真的好累想睡了!明天再談談有趣的創意市集初體驗吧~~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