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兩週4小時的蝶古巴特拼貼初體驗


 


 


女孩們個個展現藝術與美感的天分


 


 


 


。。。。。。來看看她們的『拼貼秀』。。。。。


 


(有很多漏網的作品沒有拍到,對不起~)



 


看女王手舞足蹈的教學示範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拼貼課新奇有趣,女王老師還附送三分鐘姓名學算命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哇!我的作品完成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我也快要完成了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嘿~看看我的作品~有意境吧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維也納的風景~是我夢想的地方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想像中的桃花原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走城市風格喔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很有成就感的有趣課程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想像這小屋可能會飛上天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四方筆袋很炫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零錢包想要表現法國香頌的悠閒感~


 


 



 


加隻彼得兔,更生動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充滿青春浪漫的粉紅,卡哇伊咧!!


 




 


少女情懷的詩樣零錢包~


 


 




 


充滿音符的內裡與外面的愛心圖樣相輝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莫札特的少年時期


 


 



 


音樂神童莫札特的音樂是我很愛很愛的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看看我認真的模樣.....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咖啡街景的圖樣,是我喜歡的fu~~~


 


 




 


超滿意的作品~一定要拍照存證~是『我』做的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我要每天用它~真的好美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杯墊也很特別~照片拿反了嗎!當然不是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完成這個零錢包,真是一波三折


終於出現了超完美作品...嘻嘻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我想走極簡風路線...酷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天使的魔法.......我的夢想可以成真了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音符和玫瑰,絕妙的搭配喔~


 


 



 


玫瑰驕傲的姿態,貴族風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正面是咖啡廳的入口.....


 





 


這樣的咖啡街景,我也想身歷其境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優雅的花樣手機套是誰的????


 


 




 


告訴你~~這是導師的~~


與導師優雅的氣質很配很配!


 


 


 






 


看到滿桌的巧克力、咖啡、糖...


連兔子都留口水呢!!!


 


 


以上的『蝶古巴特拼貼秀』很精彩吧!!


 


 


學校、團體也想體驗『拼貼秀』的魅力????


 


 


看看拼貼女王教學的功力!!!!


 


 


聯絡女王  0923-449988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