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王常喜歡有文化特色的圖騰、手作、音樂、美食 ......


像是高雄山地門有典故傳承的手作飾品、美濃的油紙傘、客家美食 .......


女王我喜歡油紙傘、喜歡拿油脂傘!因為獨特、吸引別人的目光....

也許改天拿之油脂傘來拼貼







客家的美食、文化、美德,說也說不完,我的很多朋友、親戚是客家人

就是熱情、樸實、直率、勤勞、樂天.....


現在正夯的客家花色-經典的熱情牡丹圖騰

在拼貼的專用紙與餐巾紙很難看到!
















這些美麗的客家花色與大甲草編扇的結合,擦出不同的火花~


















我在找客家花色的拼貼用紙????


我在找客家花色的拼貼用紙!!!!


我在找客家花色的拼貼用紙................




拼貼女王   0923-44998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