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家有一個紅色高音譜號的時鐘
陪伴我們好幾年,
想知道時間~~抬頭就可以看到它,

我的高中同學到我家,一眼就相中高音譜號的大時鐘
好說歹說的要我賣給她

因為她家的兩個寶貝,都學音樂
姊姊是我家寶貝女兒台師大音樂系的學姊,
弟弟是今年全國高中鋼琴比賽的王子



這個時鐘板其實是之前彩繪木器留下來的
已經上了底色







我習慣性的抬頭看時間,看牆上是一片白~~
於是~~『它』就產生了









順便試試新的消光保護劑~~










表面真的幾乎完全消光,又沒有吃掉顏色

尤其是沒有不舒服的臭味!



拼貼女王   0923-44998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