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麻吉朋友說要為她老公添一個筆筒

一直要女王再做一個松木小提籃,

可以做筆筒,也可以擺客廳放遙控器




我的麻吉一直念念不忘之前為她做的小提籃
(已經送給她在美國的姪兒了)












這個木器要與他家的家具配才行~
是好朋友才能這樣的

結果這個成品拿回家,又被來訪的客人要走了!











~她要女王再作一個相同圖樣的的成品~

其實創作每個作品的fu和心情都不相同

真的無法做出一樣的作品,我也不想!








這個木器其實一直缺貨,我手上也剩沒幾個了

原本打算將這個木器放在初階的課程,

因為數量有限可能要換款囉!









這個是女王為家裡做的,
它放在客廳桌上放遙控器啊、筆啦等....
還真的滿實用的呢!








這種美式風格的活撥圖騰,是我很喜歡的









別緻又沒有章法的圖樣
充滿想像的豐富變化

我就是喜歡這個fu~~~




拼貼女王   0923-449988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