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們~

 

人生的學習真是一趟驚奇之旅永遠無法預期

這20多天來的心情,應該是我人生學習的另一個轉捩點

最親近的愛人,就在我的身邊轉身離去,不能再見~

我無法述說這種錐心的痛與無助,無法面對這樣突發的天人永隔

我突然變成三頭馬車,要面對的事太多,要做事太多,要想的事太多,

幾乎沒有時間等我,因為一切太來的太快、太急!

謝謝寶貝們,朋友們,家人的支持、加油與關心,

我就是靠你們的支持與加油,還有相信Eric的信任與愛

走到現在

今天最後告別~送他遠行~一路好走

從現在開始所有美好記憶藏心中,我要獨自擁有

所有你對AGS,手作文創的期待與理想,由我繼續接棒,不會放棄

AGS的師資們都會記得你積極熱誠碎碎念

會更積極努力開疆闢土,求新求變的

謝謝你給我一片淨土,帶我來到桃花源,我要建造成新境地

AGS Possibilities 於2014/ 2/ 6 將在~ 

http://www.shop2000.com.tw/ags
AGS  



重新開始,舊雨新知,從心見面!

請加入會員,享開幕優惠!

 

 

AGS Possibilities 

拼貼女王  0923-44998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拼貼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